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调温保供粮食经营亏损补贴的通知

市本级粮食经营企业(户):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温政发〔2020〕3号),现就2020年调温保供粮食经营亏损补贴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注册申报

符合条件市本级(鹿城区、龙湾区)粮食经营企业(含经营户,下同)及时登录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于每月10日前在线填写申报表、提交上月采购销售详细清单和相关证明材料(详见申报指南。证明材料较多的可书面提交)。

二、在线审核

系统按照企业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市粮食和储备部门转派在线审查任务。市粮食和储备部门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核实工作。

三、其他

经营亏损补贴按月申报,当月仅申报上月已销售并产生亏损的粮食数量,不累计计算。对申报调温保供粮食经营亏损补贴政策的粮食,不重复享受调入粮食运费补贴政策。

各企业应如实申报补贴,对违反规定套取财政补贴资金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予以通报,并列入企业信用记录。

政策咨询联系人: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林淑乐,88865621;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联系人: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朱彬磊,88960883。

                

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3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