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年度永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永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的通知》(永委办发〔201957号)和《关于下达永嘉县2019年度第二批(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永财行〔2019907号)文件,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永嘉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金额: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20191119-20191218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
   
三、兑现时间:在申报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金拨付。
   
四、申报流程:
    1
、请申报单位登陆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注册后点击《永嘉永嘉县市级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奖励申报申请表》",按照指南要求在线提交申请。

    2、县科技局对企业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后,其奖励经费由科技局负责全额兑付。
   
五、联系电话:
    
永嘉县科技局       董可可   0577-67223839


                                                                                                       
永嘉县科学技术局

                      20191118

 

附件:

 

关于下达永嘉县2019年度第二批(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奖励政策〉的通知》(永委办发〔201957号)文件,经研究,现下达永嘉县2019年度第二批(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1777.7403万元,支持科技创新发展,请各项目实施单位保证财政奖补资金专款专用,发挥更好的效益。

    附件: 永嘉县2019年度第二批(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明细表

 

永嘉县财政局        永嘉县科学技术局

20191118


永嘉县2019年度第批(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明细表

                                                                                                     单位:万元

序号

计划

编号

项目名称

   

协作单位

项目

负责人

项目执行期

补助经费

(万元)

备注

9

2019520

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YL-5 系列数控机床故障智能考核设备、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

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LED航行信号灯)

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低噪音管线蝶阀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

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PE万象组合系列)

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铸钢件)

 

 

 

60.00

根据永委办发〔201957号文件(每个通过验收项目各补助10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