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大院名校 温州联合研究院考核结果的通知

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各入驻单位:

根据《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绩效考核细则》(温市科发〔201859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进行绩效考核。经考核,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运营主体(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的考核结果为良好。依据《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委发〔201444号)精神,现给予绩效奖励400万元。

请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及各入驻单位严格按照经费使用规定,围绕我市科技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科技合作交流和科技服务工作,为建设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114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