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9年度老年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补助申报的通知

关单位:

根据《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委发〔2018〕45号)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老年人助餐点伙食减免补助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本市户籍特殊群体老年人(分散供养的特困老年人、最低生活保障及边缘对象、优抚对象、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开展“无障碍设施进家庭”改造的除外)家庭组织实施无障碍改造的区民政局

二、奖励金额

一次性补助实际投入金额的30%,最高不超过5000元。

三、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改造花名册

申报单位于111日起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相应的《申报表》,并于1115日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在线提交有关申报材料。

四、联系人

温州市民政局0577-89985123/0577-89985099。

 

                                温州市民政局

2019年11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