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2019年度温州市民办养老机构床位补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委发〔2018〕4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温州市新建民办养老机构床位补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利用自建用房或租用用房3年以上的依法办理登记或备案的民办养老机构

二、申报时间

2019109日~2019119日。

三、补助标准

对利用自建用房或租用用房3年以上的依法登记的民办养老机构,按核定床位数分别给予每床一次性4500元、每床每年1000元连补3年的补助。

四、申报材料

1.属用房自建、改扩建床位补助的,须提供当地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同意立项的批复和规划、土地使用权证书等相关材料。

2.属租用场地床位补助的,须提供租赁合同和租金支付凭证的复印件。

3.规模较小和利用农村集体土地或农村宅基地建设的养老机构,无法提供土地使用权证书和立项批文的,可由当地财政、民政部门和乡镇(街道)提供证明文件(包括机构性质、座落地址、土地或物业权属、建成和开业时间、核定床位、运营状况等)。

4.续补租赁项目不需再次报送材料,但需填写进《_年度民办养老机构市级级专项补助申报表(续补表)》(详见附件)。

五、申报要求

申报的民办机构109日起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相应的《申报表》,并于119日前在线提交申报材料(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六、联系人

温州市民政局0577-89985185/0577-89985097;

鹿城区民政局0577-88362046

龙湾区民政局0577-86968510

瓯海区民政局0577-88528289

洞头区民政局0577-59386271

经开区民政部门0577-86999925。 

 

                                                                          温州市民政局

201910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