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温州市农民资产授托代管业务风险补偿资金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机构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19〕76 号)、《关于印发温州市农民资产授托代管业务风险补偿申报实施细则的通知》(温金融办〔2020〕77 号)等文件精神,2019年度我市金融机构新增农民授托代管相关贷款业务承担的风险进行补偿,组织申报财政专项资金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线上申报人为温州市各县(市、区)农商银行(简称农商行),线下由省联社温州办事处统一汇总

(二)申报流程

1、请符合申报条件的金融机构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选择相关奖励项目按照指南进行申请。

2、申报时间为2020年921日至929日,逾期系统关闭,停止受理。

3、市金融办对机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拟兑现项目在线公示3个工作日,并向机构发送公示提醒。

联系方式:市金融办银行保险处  电话:8896779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