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2019年“一区五园”企业获得 创投机构投资奖励的通知

龙湾区、瓯海区科技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高质量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试行)》(温政办〔2018〕12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一区五园”企业获得创投机构投资奖励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一区五园”内经认定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2.企业自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累计获得创投机构500万元及以上投资(创投机构是指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创业(天使)投资基金及管理机构)。

二、奖励标准

企业2018年新增的地方综合贡献度全额予以奖励。

三、办理流程

(一)根据本申报通知,由企业登录兑现系统自主申报。

(二)申报企业于 9月 16日— 9月 30日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于 9月 30日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在线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在线填写《“一区五园”企业获得创投机构投资奖励申请表》;

2.上传材料:

1)与创投机构签订的投资协议、创投机构出资和入资银行凭证、创投机构入资后股权变更材料等扫描件(加盖公章);

2)创投机构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记录(加盖公章)。

(三)系统按照企业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属地科技部门转派在线审查任务。

(四)属地科技部门根据企业上报的材料,完成在线审查任务。

(五)通过审查的拟奖励企业进行在线公示,系统自动向企业发送公示提醒。

(六)经公示无异议后,属地科技部门依据电子审批单向属地企业《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账户拨付奖励资金,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四、联系人

政策咨询:

龙湾区科技局(浙南科技城) 86968776

瓯海区科技局 88537557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科技局 55875152

浙南产业集聚区科技局 86996672

温州市科技局 88962013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

温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陈驰 88960883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