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2019年科技型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经费的通知

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科技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浙南科技城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委发〔2018〕44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科技型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经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市区范围内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要求企业在2018年7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上市、新三板挂牌、股改等工作(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已兑现)。

二、补助标准

1.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的,分别给予一次性10万元、30万元补助;

2.在国内上市的,给予总额100万元补助(含股改、通过辅导验收、上市);其中,已享受过股改、辅导验收补助的相应给予核减;

3.对于境外上市、借壳上市后企业注册地迁回温州的,给予一次性100万元补助。

三、办理流程

(一)根据本申报通知,由企业登陆兑现系统自主申报。

(二)申报企业于9月16日- 9月30日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于9月30日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在线填写并提交以下资料:

1.在线填写《温州市科技型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申请表》;

2.上传材料:

1)股改上传:工商变更登记审核表、章程扫描件(加盖公章);

2)新三板挂牌上传:挂牌通知、股份登记确认书、挂牌公告扫描件(加盖公章);

3)上市上传:《证券上市协议》、上市公告书、上市通知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4)注册地迁回温州的上市企业上传:《证券上市协议》、上市公告书、上市通知书、营业执照注册地扫描件(加盖公章)。

(二)兑现系统按照申报企业在线提交的《申请表》,向属地科技部门转派在线审查任务。

(三)属地科技部门根据申报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在线查重和审查。

(四)通过审查的拟补助企业在线公示,同时兑现系统自动向企业发送公示提醒。

(五)经公示无异议后,属地科技部门依据电子审批单向属地企业《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账户拨付补助资金,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四、联系人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

温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陈驰   88960883

政策咨询:

鹿城区科技局                88623001

龙湾区科技局(浙南科技城)  86968776              

瓯海区科技局                88537557

浙南产业集聚区科技局        86996672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科技局      55875152

温州市科技局                88962013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 9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