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瓯江口市监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3号)规定,现就开展“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的企业。

二、申报时间

在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申报,自本通知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0月20日。

三、奖励标准

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的企业,每项给予30万元,正式立项和标准发布两个时点各奖励50%。

四、申报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网站(http://reward.wenzhou.gov.cn),进入对应的申报项目,并按照申报指南要求,提交线上申报。

五、联系人

政策咨询:

温州市市监局 88907733;

鹿城区市监局 88060282;

龙湾区市监局 85988006;

瓯海区市监局 88527367;

洞头区市监局 63484703;

经开区市监分局(浙南产业集聚区) 8699887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市监分局 55875339。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

温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朱斌磊 88960883。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