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温州 温州市 惠企政策 直通车 惠企政策直通车 产业政策 惠企政策直通车 兑现系统 人才云
联系我们
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申报2020年放心粮油配送中心补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5号)和《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粮食产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温粮发﹝2020﹞3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放心粮油配送中心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市本级范围内,实施粮油配送业务的粮食经营、加工、批发市场及其他粮油企业。

二、申报条件及材料

详见温粮发﹝2020﹞33号文件(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粮食政务栏目http://lscbj.wenzhou.gov.cn/)。

三、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单位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注册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申报表、上传申请材料(详见申报指南)。系统最多支持10个附件上传,每个附件最大200MB,如申报材料较大无法全部上传系统的,可上传关键材料,其余书面提交。

四、申报时间

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30日。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五、其他

各单位应如实申报补贴,对违反规定套取财政补贴资金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予以通报,并列入企业信用记录。

六、联系人

政策咨询: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0577-88865613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0577-88880110

 

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91

相关文件